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三改一拆(已归档) > 工作动态
普陀区再治台贸商城环境顽疾
发布日期:2017-07-05 信息来源:区“三改一拆”办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普陀区联合城管部门、公安、市场监管、环保、消防、街道,再次综合整治东港台贸商城乱搭建、乱堆放、乱吊挂等环境顽疾。

长期以来,台贸商城店铺多以出租住人或商住结合的形式存在,门口、过道、窗外、屋顶等能被利用的空间都被违规利用,顶棚乱搭等违法建筑面积共计约8000平方米,电线乱拉,垃圾成堆,环境脏乱,附近居民反映强烈,与周边凯虹等高大上地段相比,反差太大。因此,针对群众反映热点,普陀区下定决心,借此次拆违攻坚战的东风,实施联合执法综合整治,下重拳出击台贸商城内乱搭建、乱堆放、乱吊挂等违规现象。

4月下旬先发放了一个联合通告,对整治内容进行了具体告知,并挨家挨户进行了时限说明,要求业主自行整改。但是,规定时限内业主并未实施整改,在昨天上午由政府实施集中强制拆除整改。执法人员清理了乱堆放物品、拖走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拆除所有违法搭建的蓝色顶棚面积约3000平方米,其余的遮阳棚和棚屋,预计在一星期内拆除完毕。下一步将由街道和城管部门加强监管,定期不定期对这块区域加强巡逻,并安装摄像头实行电子监控,争取做到违法现象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台贸商城雨棚拆除中

编辑:(区“三改一拆”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