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单位来普考察 交流经验共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02-07 1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服务中心

  2018年2月5日,吉林省扶余市市委副书记李升率扶余市招商局局长王唯一行来我局考察交流。普陀区经济合作与招商局局长陈明雷及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招商引资环境、产业发展规划、政策资源优势等方面展开交流。
  陈明雷局长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普陀区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和2018年招商思路后提出,希望普陀、扶余两市、区之间能够加大招商资源共享力度(包括物质资源和信息资源),共同促进两地区在招商资源上实现互赢、互通、互利,在招商合作领域上积极寻求新突破,为今后双方更加紧密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李升副书记对普陀区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未来双方能拓宽招商引资合作领域,加强两市区之间的合作、交流与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但增进了普陀和扶余市招商局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把彼此宝贵的工作经验,先进的管理理念“取”回家,为彼此今后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