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三改一拆(已归档) > 工作动态
我区对工业园区违建厂房出重拳
发布日期:2018-03-30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自2017年12月中旬开始,我区就“基本无违建区”创建实行整改行动,全面启动工业园区违建厂房整治,分为三个阶段集中对厂区违建进行全面清理和查处整改。 一是前期摸底阶段。各乡镇、街道明确责任分工,研究措施,制定行动方案,对厂区违规建设情况组织专人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造册。经过摸底,工业全区违建厂房涉及9个乡镇街道和管委会,主要集中在三个街道的工业园区,共有165家,30多万平方米。二是分类排查阶段。对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新年一过,按照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区别对待、妥善处理的原则,立即对各类违建情况,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精神的前提下,分类制订处理政策和具体操作办法,一企一档。三是集中整治阶段。计划在4月份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清理清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可以补办手续的补办,需拆除的坚决拆除。为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精致秀美、全域全景的现代化城市,奋力谱写品质普陀新篇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