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普陀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集中签约项目10个
发布日期:2018-04-26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服务中心

4月26日下午,2018中国普陀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东港希尔顿大酒店举行。本次招商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扩大普陀对外知名度,吸引优质项目落户普陀。普陀区长潘晓辉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政府相关副区长,各镇、街道、管委会及区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知名企业家参加了签约仪式,当场集中签约项目10个,涉及健康、旅游、科创、金融、商贸等产业,签约项目以实质性落地项目为主,包括和润金融中心项目、杉杉普陀天地项目二期、浙江省机场集团融资租赁项目、普陀明峰智能医学影像设备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清洁能源生产基地项目、浙江生物银行项目、癌症超早期基因检测项目、陌领.佑舍众创小镇项目、普陀国际进口商品中心“日本馆”项目。此外,为力促招商推介达到更好的招商效果,在签约会前期,按照产业划分专门举行小型项目招商对接会,会后安排重点企业赴桃花、虾峙等多岛进行海岛旅游主题考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