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我区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在库单位相关信息再核实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库信息资料,确保清查底册数据质量,完善四经普工作部署,我区于7月10日下午召开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在库单位相关信息再核实工作培训会议。
  各乡镇街道统计站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区统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区统计局总统计师董波主持会议。对于区四经普工作安排,他指出各乡镇要扎实做好四经普机构、人员和经费“三落实”工作。乡镇、街道一级需要组建四经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分管领导牵头,主管统计工作科长担任副组长及办公室主任;村级应由村干部牵头组建四经普工作小组。各乡镇、街道按普查任务选聘相应人数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另外,还要健全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人员工资结算的标准制定、学习培训制度的建立及普查地图绘制准备等。
  他强调,此次多产业法人单位的摸底工作意义重大,法人单位和相关产业单位关系的进一步明确是四经普工作的重要保障。此次摸底工作量大,尤其是沈家门、东港街道分别涉及法人单位120家和126家,涉及产业单位各800余家,希望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最后,他就子公司、分公司区别以及如何界定法人单位与产业活动单位关系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区统计局产业统计科科长杨建红和统计名录库专业同志分别就清查普查要求及多产业法人核实要求进行具体部署和讲解。本次会议为我区四经普全面、有序开展打下了前期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