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书记到沈家门街道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16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普陀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张立军书记到沈家门街道进行春节慰问1.jpg

 

张立军书记到沈家门街道进行春节慰问2.jpg

 

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到沈家门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杨博、困难党员周富棠和困难劳模沈如成,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区委常委、沈家门街道书记张海斌,陈国法、焦兰萍等区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在亲切慰问和了解老干部的离退休生活后,张立军叮嘱活动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照顾好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在普陀仁济医院,张立军慰问优秀人才杨博,表达对引进人才高度重视,并表示区政府会加大力度帮助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最后,张立军一行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周富棠和困难劳模沈如成,并强调,党员、劳模对建设美好普陀作出过重大贡献,相关工作人员要多给予关心照顾,制定相关治病补贴机制,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享受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建设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