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30 14: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1月29日,区委书记张立军、区长潘晓辉带领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分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兵分两路对辖区客运码头、汽车站、商场、超市、液化气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危场所开展年前安全大检查。

张立军一行在实地检查了欧尚超市、普陀液化气公司和城北长途客运站等场所消防、春运安全情况后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人口密集区和重要活动场所进行重点监控防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组织等工作,及早排查及时整改各类隐患。春运期间客运流量大,汽车客运站尤其要合理安排进行疏导,强化车辆检查,加强行包安检,让老百姓过个放心满意年。

潘晓辉一行对东港体育馆年货供应会、沈家门新一百超市和墩头客运站等地开展细致检查,并来到区消防大队进行慰问。潘晓辉向全体消防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一年来消防成绩斐然,大家有目共睹,目前正值机构改革重要时期,希望广大消防队员能沉住气、安下心,在新的历史机遇中一如既往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在2019年有更好的成绩和突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