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我区举行2019普陀海岛投资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9月29日下午,2019普陀海岛投资洽谈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大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介海岛开发,推进和美小岛建设,加快我区产业提质扩能。区委书记张立军、区长潘晓辉、区政协主席张禾波出席会议。参加本次洽谈会的还有各相关副区长以及区属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

本次洽谈会邀请了全国40余家央企、省、市属重点国企及知名企业共计100余名企业界人士参加。会上重点推介了普陀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海岛的投资价值与开发机遇,中交集团、中铁建集团、中建集团等6家参会代表介绍了本公司的情况和投资意向,并就文化、旅游、海岛综合开发、先进制造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谋和美海岛建设,共谈渔村振兴。各参会企业代表对我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期待未来有机会到普陀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和美小岛开发建设,把普陀打造成为海岛振兴新样板、国际海洋产业集聚的新高地。

会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共计1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拟投资总金额达125亿元以上,涉及海岛文旅综合开发、农旅融合发展示范、绿色建材工业化制造基地等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