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践行初心使命书写忠诚担当 潘晓辉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12 16: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潘晓辉在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上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扛起普陀使命、展现普陀担当。区领导张海斌、丁伟民、李莉、陆林海、张勇、马长青参加学习会。  

潘晓辉一行首先前往市档案馆,参观《舟山记忆》六个展厅,并重温入党誓词。在专题研讨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理想信念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潘晓辉指出,这次初心之行,既是一次追根溯源之行,又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也是一次宣誓决心之行。重温舟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发展历程,让我们对党的根和魂、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也让我们从舟山的发展历史中,汲取了更多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和前进的力量。    

潘晓辉强调,抓好主题教育,要恪守忠诚之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舟山、普陀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深学细照笃行,大力推动总书记关于群岛新区、浙江自贸试验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要恪守为民之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行动上,奋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要恪守奋斗之心,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海洋经济这篇文章做大做深”的嘱托,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奋力把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建设推向前进。要恪守律己之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规规矩矩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营商环境清廉高效、党员干部清正勤廉、社风民风清新向上的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