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到桃花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10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到桃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针对桃花经济社会发展所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回应民盼。

潘晓辉与各级人大代表就医疗信息共享、设施配建,村镇内涝防治和环保运维压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代表们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回应。

潘晓辉表示,大家围绕桃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精准的意见建议,传达出了基层的真声音、好声音,充分发挥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联系群众主题活动作用。

潘晓辉强调,相关部门要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对“药价地区性差异大”“屠宰场取消设立”等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对建议进一步探讨可行性方案,加大推动落实力度,确保群众呼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对“医疗硬件设施提升”“内涝防治”等正在解决的问题,要明确目标要求、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快速落实,以务实举措促群众满意、民生改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