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依托平台系统,推进招商工作信息化管理,更高效!更精准!
发布日期:2019-10-24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为提高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信息化、科学性和精准度,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全周期规范化管理。招商引资信息平台来啦!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平台应用,9月11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就招商引资信息平台开展了专题培训。各镇(街道、管委会)、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区经济产业平台牵头单位联络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信息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对需要填报的在谈项目管理 、外出招商管理 、项目对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操作演示,对项目到位资金、引进企业数、在谈项目数等进行了讲解说明,就指标审核认定标准进行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要求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运营维护信息平台,全面摸底,认真做好招商引资信息填报工作。招商信息平台的全面应用,极大的促进了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程序化。

下一步,普陀区投资促进中心将依托信息平台系统,加大对全区招商项目统筹和人员的管理,实现招商资源、信息共享以及考核管理的规范透明,进一步提高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