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国庆长假旅游市场平稳繁荣
发布日期:2019-10-09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虽有台风“米娜”影响,但我区旅游市场总体运行良好,平稳繁荣。据统计,假期七天,我区共接待游客46.26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8亿元,主要景区白沙接待游客0.2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1.39万元,同比增长27.1%;桃花接待游客2.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53.65万元,同比增长45.78%;东极接待游客0.8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63.5万元,同比增长29.8%。

长假期间,游客出行呈现出诸多亮点。一是随着东西快速路通车,我区旅游交通的便捷度极大提升,自驾游成了最主要方式。二是我区全域旅游初见成效,除主要景区外,展茅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游人气大增。三是智慧旅游成效明显,各类旅游智慧应用成为游客新宠,通过网络或移动终端查订票、订餐、订房的自由行游客占较大比例。四是客源地市场半径不断扩大,除了江浙沪传统市场外,安徽、广东、山东等地区游客增长迅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