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蚂蚁岛初心之行
发布日期:2019-11-12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为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0日上午,普陀区投资促进中心党员干部联合共建单位工商银行普陀支行党支部前往蚂蚁岛精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之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感悟伟大思想的初心和源头。

一行人沿着红色教育路线,先后参观了马金星《军港之夜》词创作地、“三八海塘——避风塘教学点”、创业纪念室、人民公社旧址,聆听了蚂蚁岛老一辈人艰苦创业的历史,深入了解蚂蚁岛人民的创业艰辛史,深切体悟老一辈革命者实干苦干、敢闯敢拼的最美奋斗精神


在人民公社旧址中心党组书记蔡亿栋带领同行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蔡亿栋指出

传承蚂蚁岛精神,弘扬它的时代价值,对于推动当前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敢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担当和作为。
  二要守初心,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企业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增强企业在我区投资发展的信心。
  三是践使命,通过此次初心行,党员同志要深切追思老一辈革命者不懈奋斗的艰苦岁月,学习传承他们敢闯、敢拼、敢搏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践行使命,为奋力开创全区招商引资事业新局面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