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昨鸣枪开跑
发布日期:2019-11-18 1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上午7时30分,“普陀农商行杯”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在普陀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3万余名参赛运动员沿着跨海赛道奔跑,享受一场“奔跑于山海之间”的海岛马拉松。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副市长方维,区委书记张立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陆深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曹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杜自力,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舟山办事处主任徐鹏峰,区委副书记张文科等出席开赛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主持开赛仪式。出席开赛仪式的还有国际田联、友好城市、赞助单位代表,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普陀农商行杯”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是我市举办的第五届马拉松赛事,以“潮涌东海、自在舟马”为赛事口号,在保持去年赛事质量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突出“体育+旅游”理念,以赛为媒,进一步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同时推动全民健身,打造一场联动跑者、城市、企业的马拉松盛典。

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身跑和家庭跑四个项目,赛道串联了普陀东港新城美景、沈家门老城旧韵、朱家尖自在风情,一步一景。赛道除了充满魅力的跨海美景,还融入独具特色的海洋文化元素,全程凸显海天佛国底蕴、群岛风光特色、渔都港城文化,让跑者尽情感受“品质舟山”“海上花园”“幸福普陀”。同时,本届马拉松还设置了普陀海洋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普陀味道”、舟马纪念摄影展、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摄影大赛、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亲子运动会等多个配套活动。 

上午7时30分,参加马拉松开赛仪式的领导、嘉宾集体鸣枪,运动员开跑。

肯尼亚运动员Ahraham Kipkirong Chirchir以2小时20分14秒的成绩获得全程男子组冠军。肯尼亚运动员ChenangatSalome以2小时56分55秒的成绩获得全程女子组冠军。肯尼亚运动员Maruka Linus Nabuswa以1小时04分20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肯尼亚运动员Jelagat Lilian以1小时14分49秒的成绩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

“普陀农商行杯”2019舟山群岛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普陀山-朱家尖管理委员会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为赛事指导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