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世奥水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当事人名称或姓名

舟山世奥水产有限公司

处罚日期

2019年12月26日

违法事实

2019年12月9日下午,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对该公司位于沈家门街道马峙西路68号的水产品交易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已建成水产品交易市场一座,该交易市场占地面积约49000平方米,新建交易大棚约1300平方米。经调查,该公司水产品交易场所建设项目未进行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即投入经营。

处罚依据

该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第二款第三项及第二十二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予以处罚。

处罚内容

责令该公司立即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手续,并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元整的行政处罚。

执行情况

该公司已缴纳罚款。

决定作出机关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普陀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