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6亿元
发布日期:2019-12-04 0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张立军宣布开工 潘晓辉讲话 戴灵芝张禾波张文科等出席

正值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昨天上午,普陀区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展茅街道舟山万洋众创城项目地块举行,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5亿元。区委书记张立军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讲话。区领导戴灵芝、张禾波、张文科、王引权、虞万军、李明、诸葛明海、陆林海、马长青等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海斌主持开工仪式。

潘晓辉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努力实现建成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促进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目标。要抓好项目建设,展现普陀速度,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管理、高速度建设,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按时开工、加速推进、早日见效。要打通服务堵点,优化营商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标准地”制度,持续加大征收拆迁力度,加快破解融资、用地等难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倾力打造最佳投资环境。要谋划发展重点,做实投资储备,全区上下要深度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全力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维护好、保持住投资增长的良好势头,围绕系列国家战略,依托重点发展区块和重大产业平台,聚焦四大新兴产业,做实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做精做细任务推进清单,全面增强普陀发展后劲。

开工仪式现场,华夏银行舟山分行、温州银行舟山分行、浙商银行舟山分行、普陀农村商业银行向舟山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集中授信。

据悉,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聚焦重大项目攻坚,狠抓谋划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涵盖领域广、产业关联度高、发展潜力强,共涉及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包括舟山万洋众创城、舟山麦哲伦油泥无害化处置等产业发展类项目7个;东港邻里中心建设工程、普陀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等社会民生类项目6个;东港(半升洞)客运站场及城市广场建设工程、舵岙河综合治理二期等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劲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