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大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全区招商引资大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2.png

3月14日下午,全区招商引资大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东港商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张立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区政协主席张禾波,区委副书记张文科,常务副区长张海斌,副区长贺邵兵等区领导参加大会。潘晓辉主持会议。

张立军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坚定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抓招商、上项目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紧迫感。二是精准高效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要量质并举,明确任务指标,突出重点,明确主攻方向,做到精准招商。要突出产业平台招商、企业主体招商,加强活动招商,突出招商实效。要加强信息收集,做好项目储备,优化营商环境,扎实筑牢招商基础。三是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以“无中生有”的钻劲谋项目,以“百战不殆”的韧劲建项目,以“为民服务”的理念推项目,以“百折不挠”的韧劲破解征迁难题、用地难题、资金难题。四是营造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的一流环境。要思想高度重视,服务优质高效,作风务实担当,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优化招商引资和项目环境,为投资者服务、为项目建设开路。

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招商引资大会战考核先进单位和“三重项目”考核优秀项目组,颁发了2019年招商引资责任状;虾峙镇、区交投集团、上海宝龙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