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普陀区举办粮食产量调查监测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普陀区统计局召开粮食产量调查监测业务培训会,全区近50名各级调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介绍了粮食产量调查监测工作方案,并对粮食产量调查监测PDA全流程操作进行了培训。为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区局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到展茅街道黄杨尖村调查地块进行了PDA实地全流程模拟操作演练,对样方内所有田块进行了确认和登记,确保每个调查员熟练掌握相关调查技能。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洪传东副队长专程到会进行工作指导。

  区统计局吴舟勇副局长对做好粮食产量调查监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粮食产量调查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调查员选配,确保粮食产量调查监测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格执行粮食产量调查监测工作规范,全面提高调查数据质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