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1 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张书记调研美丽公路.jpg

3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领区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检查我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区领导张海斌、张勇一同调研。

张立军一行先后来到普陀海天大道绿化亮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百里滨海大道(普陀段)施工现场、东海西路改造现场、鲁家峙东南涂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和鲁家峙动力公园施工现场。在听取了各个工程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张立军强调,项目建设是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事关高质量发展、事关高品质生活。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抓牢进度,加大全程协调力度,加紧落实建设条件,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全力提速在建项目,坚持责任单位主抓,联系领导督促、协调抓,定期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和形象进度计划,在新的一年实现项目建设新的更大突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