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一行到展茅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1 17: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张立军一行到展茅街道调研工作.jpg

3月21日,区委书记张立军一行到展茅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张文科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走访浙江荣舟海洋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田园综合体、林吴股份经济合作社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立军对展茅街道与田园综合体项目组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展茅要继续在创新创业、宜居宜游上下功夫,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注重企业培育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引税力度,为全区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城乡环境实现新提升。要由外到里加大村庄、农田整治力度,为实现全域旅游目标做出样板。三是基层治理实现新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推广“三治融合”模式,积极发挥乡贤理事会等组织作用,以良好的社会环境,切实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四是实干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拔高定位、全力以赴,把美丽海岛田园综合体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景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