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0326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大花园”典型示范区建设推进会1.jpg

3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主持会议。戴灵芝、张禾波、张海斌、丁伟民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海上花园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文广旅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张立军就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工作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翻篇归零再出发。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城市有机更新,打造活力开放的幸福普陀,要将目标导向定位一致,清醒认识差距,迎难而上,持续发力,强调“四化”融合,推进全域城市化;二是强力攻坚,全面提升城乡环境。以新思路做好改的文章,以高标准做好建的文章,以实举措做好美的文章,紧盯作战任务,倒排任务时间表,不折不扣落实好今年的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和城市品位;三是精准发力,打造全省大花园示范区。一方面要开展陆海联动,擦亮生态环境建设底色,构建海洋生态保护体系,严格落实陆域生态红线。另一方面要通过全岛全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将普陀建成四季如画、产城共荣、主客共享的海上花园客厅;四是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项目化推进,以项目支撑环境整治、支撑“大花园”建设,要鼓励全民参与,体现民意与政府导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