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队长毛显进带队莅临我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舟山调查队队长毛显进一行到我区就当前普陀区修船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座谈,区统计局局长夏海雷、副局长吴舟勇、董波参加了会议座谈。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夏海雷汇报了当前我区船舶修理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2020年“限硫令”政策的实行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和建议。听完汇报后,毛显进对我区近几年修船行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修船行业的转型升级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提出要严把统计数据源头质量,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7日下午,毛显进一行又马不停蹄赶往六横鑫亚公司和龙山船厂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此次调研为我区船舶修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明确的方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