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17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QQ图片20190416140726.jpg

    4月16日上午,“佛茶之乡”又迎茶界盛宴——“善哉普陀”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在普陀塘头佛茶园开幕。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十届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徐显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陆元林,副市长姜建明,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区委书记张立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灵芝,区政协主席张禾波等出席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主持开幕式。


QQ图片20190416140734.jpg

  张立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欢迎辞中说,佛茶一家,古今相承。作为佛茶之乡,近年来,普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挖掘佛茶文化,做精佛茶产业。同时,把佛教文化、禅茶文化融入城市文化,把“主客共享、主客共荣”理念根植于城市建设,高品质打造海上花园会客厅,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逐年攀升。佛茶文化节已成为普陀以茶为媒会友、以节搭台招商的重要载体。本次佛茶文化节精心安排了佛事文化旅游用品博览会、招商推介会和全民饮茶等活动,还推出了一批合作开发项目。

  张立军还向来宾们发出诚挚邀请,在品茗畅谈佛理、听茶领悟禅意之余,移步到普陀各地,发现和感受普陀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我们愿与广大客商就共同关心的产业和领域进行广泛的磋商和洽谈。

  周国富宣布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开幕。

  活动还邀请了法国必维、中国二冶、华融金租、树兰集团等108家企业的负责人,以及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国际友人,四川万源、金华磐安等结对单位的领导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舟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普陀佛茶文化研究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