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普陀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8 10: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服务中心

2019中国普陀招商推介会4月16日下午举行。推介会吸引百余家企业参加,11个项目现场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致欢迎辞,区领导戴灵芝、张禾波、李莉、张勇等出席。副区长贺邵兵作招商推介。

潘晓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潘晓辉说,普陀是生机无限的发展热土。这里山水有韵,区内拥有500平方米以上岛屿455个,集聚着浙江省内70%的海岛旅游资源,“海天佛国、东方渔都”闻名海内外,空气质量领跑全国,是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和全国优秀健康促进区。这里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雄厚,拥有长达280公里的深水岸线,外轮修理量占全国25%,水产品远销美、日、韩及欧盟等35个国家和地区。这里新兴动能蓬勃发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创建如火如荼,海洋生态创新谷、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国家绿色渔业实验基地等十大产业平台不断壮大,树兰国际医学中心、明峰医疗、锐赛生物等项目加速落地。

推介会上成功签约的新材料船舶产业中心项目,盈科国际商务法律服务平台项目,必维国际商检中心项目,盛源大型智能环保科技项目,骨组织再生治疗研究中心项目,干细胞GMP实验室整体建设项目,雅各国际医疗科技转化平台项目,油泥综合利用项目,氢能源、氢健康产业示范区项目,桃花岛澜舍精品民宿项目,千亩海上玫瑰博览园项目等11个项目涉及海事、商贸、精准医学、能源、旅游等行业。这些项目的落地,对促进普陀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建设“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关注,包括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中信资本、浙江省空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知名民企、金融机构代表等120多家公司,20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部分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作精彩交流发言,分享企业发展历程、在本行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实践经验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