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调研走访浙江泽大(浙江自贸区)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19-04-22  1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近日,普陀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海峰一行对浙江泽大(浙江自贸区)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中,俞海峰局长听取了事务所主任何佩佩就律所建设、业务拓展、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围绕律师事务所在优化营商环境、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拓展高端法律业务、青年律师人才培养、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等方面与事务所负责人及各位执业律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俞海峰局长对律师事务所的规范管理、业务拓展、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律所下步发展思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品牌意识,浙江泽大(浙江自贸区)律师事务所是我区引进的第一家自贸区律师事务所,要充分发挥品牌所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发挥总所资源优势,为推进普陀自贸港区先行区和海上花园城市会客厅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准法律服务,不断拓展法律服务领域,优化法律服务产品,在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等方面发挥律师服务作用;三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执业律师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履行辩护职责,努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