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就远洋渔业中贸易入统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4月1日,区统计局同区经信局一行赴舟山普陀区同欣远洋渔业专业合作社开展远洋渔业中贸易入统工作调研贸易入统工作,区海洋与渔业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与座谈。

调研过程中,区统计局一行认真听取同欣合作社秘书长吴全康对合作社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目前经营现状。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普陀区同欣合作社联合舟山鱿钓成员企业,采用合作销售模式,统一销售,统一管理,并指定专人负责定价销售、分配管理等工作。通过此次调研,区统计局将持续密切关注合作社经营动态,继续跟进,对达到入统标准的法人单位按照有关政策要求,做好引导服务工作,及时将法人单位纳入统计确保做到应统尽统,如实、准确、科学反映普陀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水平。

区统计局就远洋渔业中贸易入统工作开展专项调研.jp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