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调研我区大健康产业
发布日期:2019-05-15 08: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图片1.jpg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调研我区大健康产业推进情况,副区长李莉陪同。

在实地考察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大楼入驻企业装修情况,认真听取国际健康产业中心暨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核心区)经济产业平台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潘晓辉充分肯定当前大健康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紧开园。全力推进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入驻企业装修进度,争取尽快亮形象、出效果,确保开园仪式顺利举办。二是抓好产出。牢固树立投入产出观念,充分调动入驻企业参与招商积极性、主动性,更大限度发挥楼宇经济效能。三是抓牢项目。及时跟进在谈项目、紧紧盯牢落地项目,全力谋划打造健康产业集群。加快推动从“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的思想转变,切实提升引进项目的效果和质量。四是抓实政策。紧抓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战略机遇,主动加强向上对接,努力争取自贸区范围内细胞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药品医疗器械进口及优先试用等特许政策突破,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