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税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1 14: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为强化招商业务知识,做好“招商讲解员”,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营造“三服务”良好氛围,6月19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就招商引资工作中涉及的税务知识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及小微企业新政、社会保险费佂缴纳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生动案例,指出了今后在招商引资谈判中对税收条款需要着重考虑的地方,帮助参训人员快速理解掌握相关税收政策,理清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路。

此次培训激励招商干部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促进了机构改革后招商干部业务知识大融合,为做好企业服务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招商人员的“税务之旅”将常态化,力争通过不断学习、强化学习,让自己更专业,让营商软环境更优化,让招商成绩单更亮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