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发展大健康产业“跑步前进”打造经济新引擎
发布日期:2019-07-18 08: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7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来到普陀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实地调研我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潘晓辉强调,大健康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之一,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各类大健康项目的引进和企业服务工作。副区长李莉一同调研。

潘晓辉一行首先走访了已入驻的浙江京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迈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锐赛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潘晓辉鼓励企业加快生产,大胆创新,以亩均论英雄,努力向更高的营收目标冲刺。

在座谈听取区卫健局负责人关于我区大健康项目引进、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后,潘晓辉指出,目前大健康产业作为我区经济新增长极之一,其发展已初见成效。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在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路上“跑步前进”,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实力。

潘晓辉强调,大健康产业发展要注重政策破题,要紧抓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战略机遇,主动对接国家、省相关部门,积极向上争取大健康产业特许政策突破,为各类大健康企业的引进、落地及后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强“国际元素”,引进更多更先进的高科技型企业、世界顶尖科研人才落入我区,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潘晓辉指出,各部门要紧盯普陀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入驻企业装修进度,优化、细化第二届“普陀论健”大健康产业论坛举办方案,做好健康产业中心的开园工作;要发扬“店小二”精神,争当“贴心人”,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服务企业,为大健康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做好大健康企业的“入规纳统”工作,努力做到应统尽统,交出一份见实效、有亮点的成绩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