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资促进中心不忘初心、“七一”革命教育续写光荣
发布日期:2019-07-03 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青龙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祭扫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革命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受到灵魂的又一次净化,意志的再一次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宏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意志投入到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中去,更好地肩负起时代重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