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多地检查我区各类船舶防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0 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90810101947.jpg

 

       在舟山万邦永跃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潘晓辉仔细查看了无动力船舶的加固情况,并询问目前我区无动力船舶的具体分布。潘晓辉说,此次台风来势汹汹,值班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切实保障无动力船舶安全。对在六横、虾峙等海岛的无动力船舶,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镇、街道、管委会,仔细确认每一艘船只的加固情况,及时报送信息,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

  微信图片_20190810101955.jpg

        在区海洋与渔业局,了解渔船回港避风情况后,潘晓辉指出,要做好渔船管控工作,确保我区1312艘出海渔船全部抵达安全避风港;3个建设中的渔港项目要按时停工,有序安排人员撤离,并加固工程现场,以免发生二次灾害;要密切注意台风最新信息,根据风向及时通知港口内避风渔船作出应对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810101940.jpg

        在沈家门海事处,潘晓辉指出,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马峙锚地管控,严密观察船只动态,确保船舶间保持安全距离;要定时检查各类拖轮状态,保障海上救援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