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海洋旅游的“普陀样板”,迸发海岛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9-08-22 15: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6月23日,我区组织召开普陀海岛旅游开发专家研讨会,邀请多名省内专家齐聚一堂,深度把脉普陀海岛旅游开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晰普陀海岛旅游发展路径,加快海岛旅游项目招引,促进精品项目落地,提升全区旅游产业发展能级。

区委书记张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马长青,副区长杨海滨出席会议。副区长李莉主持会议。

在听取区文广旅体局关于普陀海岛旅游开发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区投资促进中心、桃花镇、东极镇负责人交流发言后,与会专家为普陀海岛旅游开发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认为,普陀海岛旅游开发要注重自然禀赋和海岛实际,找到契合普陀海岛旅游发展的路径。

专家建议,普陀要全域化规划、全产业打造,进一步挖掘特色资源和文化,补齐海岛旅游发展短板,加大项目开发招引力度,形成海岛旅游可持续流量,将普陀打造成有品味、有品质、有品牌的海岛旅游样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