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体育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08: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9月27日晚,普陀区在东港体育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区委书记张立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区领导戴灵芝、张禾波、徐炜波、刘明永、张文科等出席晚会。千余名群众在一片热烈欢腾、激情洋溢的氛围中观看了演出。普陀新闻网、“掌上普陀”客户端、“中国舟山普陀”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晚会在音舞诗《红旗颂》中拉开帷幕,《东海·永远的丰碑》、《千岛·如歌的岁月》、《普陀·幸福的梦想》三个篇章贯穿整台晚会,将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一一道来。舞蹈《东海惊涛》、情景剧《红色蚂蚁岛》、小品《志愿者日记》等节目结合普陀实际,展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快闪《我的和我的祖国》让台上台下连成一片,共同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晚会在熟悉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宣传部承办,舟山市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执行承办。整场演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独唱、群舞、大合唱、小品等10多个节目各具特色、各

有典型,讴歌了新时代,唱响了主旋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