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普陀论健——招商沙龙近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9 16: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9月2日下午,第二届普陀论健——招商沙龙在舟山希尔顿酒店召开,来自国内健康产业领域的160余名企业家以茶会友,以茶论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副区长贺邵兵、李莉、陆林海等领导出席沙龙。

此次沙龙以茶文化为主题,“品普陀之茶、赏普陀之美”,将识茶、赏茶、品茶穿插于整个沙龙活动中。

沙龙上,区长潘晓辉发表讲话并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普陀把大健康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结合普陀资源禀赋优势,全力建设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核心区、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智能健康产业示范区,先后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建成了大健康产业园、国际健康产业中心、海洋生态创新谷等一批产业发展平台,集聚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在康养旅游、高端治疗、海洋生物医药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随后,贺邵兵副区长就普陀投资环境作相关推介。

商帅商学院、浙江嘉事蓝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华能药业集团、河南华夏健康集团、湖南德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普陀是培育大健康产业的沃土,现在是来普陀落地大健康产业的良好时机。
下步,普陀将依托独特的健康资源优势,加大项目招引、加快产业融合、加速品牌孵化、优化营商环境,推荐大健康产业更高水平、更具特色发展,吸引更多健康产业项目在普陀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