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在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以精准高效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03 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提升“三服务”活动成效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队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他强调,要聚焦问题、找准需求,以精准高效服务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诸葛明海、张勇参加活动。

“目前公司有哪些产品?生产线运作情况如何?研发力量是否还需加强?”在浙江荣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军走进企业展示中心和科研中心,边参观、边聆听、边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新情况、新动态。

浙江荣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低聚肽原料和产品的研发,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低聚肽生产线,建立了海洋生物预处理系统、生物反应系统等,主要产品包括海洋胶原低聚肽粉、海洋骨原低聚肽粉等。

张立军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着眼长远,不断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海洋生物肽产业做大做强。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舟山腾宇航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张立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等。舟山腾宇航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高科技新材料为定位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为航空发动机、地面燃气轮机提供叶片涂层材料和技术服务,为高端用户提供一体化耐磨、耐高温、耐腐蚀的解决方案。

在舟山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张立军了解了舟山万洋众创城的招商情况、工程进度以及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舟山万洋众创城项目总体规划用地120亩,聚焦海洋生物科技、海洋电子信息、海洋装备等新兴产业,全力打造集生产制造、科技研发、物流仓储、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海洋临港制造业集聚平台。

张立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定制精准化服务,让企业在普陀发展更舒心、更放心、更安心。企业要坚定信心、专注创新,继续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张立军还来到鲁家峙动力公园施工现场、沈家门东大街改造现场、半升洞休闲街区改造现场,为项目建设现场送服务、破难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