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在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聚焦问题 精准服务 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
发布日期:2020-01-03 1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率队走进工程现场和企业,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潘晓辉强调,要及时将工程负责方与企业反映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梳理,研判问题成因,制定解决方案,切实扫清项目推进与企业发展路上的“拦路虎”。副区长丁伟民参加活动。

潘晓辉一行先后查看了陈家后拆迁安置项目一期、城北A-05地块安置房、沈家门东投·明越台(长地爿)安置房施工现场。随后,在沈家门街道,潘晓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安置房项目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在听取工程情况介绍及存在的难点、堵点后,潘晓辉说,目前我区各安置房工程进展相对顺利,下一步,工程方要与相关部门齐心协力,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按照既定时限要求,挂图作战,全力提速工程建设。要严把质量、确保安全,在赶工期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制度,确保建成优质、安全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靠前作为、主动服务,抓好工程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安置房顺利交付。

潘晓辉还来到普陀329国道与城北主一路东段接线匝道工程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对该工程的汇报。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口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潘晓辉说,随着该区域开发建设力度的不断增强,交通需求日益增大,匝道通车后可打通区域路网,改善区域对外联系交通条件,进一步提升附近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仔细研究交警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可行方案,争取匝道早日通车。

“公司成立几年了?”“今年鱿钓生意怎么样?”“对我区远洋渔业的发展你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当天下午,潘晓辉来到位于普陀商会大厦的浙江舟山顺泽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该公司成立3年以来,目前发展较为顺利,除了日渐成熟壮大的鱿钓产业,公司正积极向远洋运输行业迈出发展的步伐。潘晓辉说,企业要以成为远洋渔业的龙头企业为目标,提振创业士气、坚定发展信心,逐步规范公司经营,完善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全力以赴再创佳绩。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积极推进“培优工程”,向上争取有利政策,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