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在调研工业企业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坚持创新引领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持创新引领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0 14: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深入我区部分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工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舟山普陀长宏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舟山万邦永跃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张立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规划布局及下步打算。张立军指出,今年以来,修造船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智能化水平,促进了产业稳健发展,全区修造船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创新文章,加大投入力度,挖掘市场潜力,加快推进修造船产业转型升级,为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增光添彩。同时,要加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企业实际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在浙江海士德食品有限公司,张立军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及建议。张立军对企业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张立军说,当前我区正在谋划推进城西片区转型升级,推动城西未来智创城建设,希望企业拓宽思路,安心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稳定国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张立军强调,创新是我区今年重点要抓的三件大事之一,各工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动,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实打实地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勇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