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炜波代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09: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徐炜波代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情况的汇报》。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情况的汇报》。传达了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在《关于近期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乐清市统计违法案件约谈情况的报告》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会议上的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认为,统计工作事关全局,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有效,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谋作用。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好统计数据质量的基础关,确保企业上报数据符合统计制度和相关规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