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陀乡贤回乡恳谈会举行 共叙乡情友谊 共谋普陀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16: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下午,我区举行2020年乡贤回乡恳谈会,30余位来自各地的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谋合作,共同推进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区委书记张立军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炜波主持,虞万军、诸葛明海、杨海滨出席。

会议通报了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乡贤代表围绕“十四五”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张立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与会乡贤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在外的普陀人致以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广大乡贤心系普陀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尤其是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我对此表示感谢。

张立军表示,这几年,我们以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为总目标,聚焦打造“自由贸易先行区”和“海上花园会客厅”,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齐头并进,幸福普陀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区委提出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普陀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真诚邀请各位乡贤与我们一起抢抓机遇、创业创新,实现推动普陀发展与乡贤的事业发展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张立军希望,广大乡贤能做普陀最美代言人,帮助推介普陀、宣传普陀,让更多的人了解普陀、走进普陀、投资普陀;做最佳献策人,把个人的学识、资本和影响与普陀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普陀发展提出更多更宝贵的意见建议;做最铁合伙人,把创业创新的主战场放在普陀,回乡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让人才、资本集聚普陀,让项目、企业落户普陀,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紧密合作。

徐炜波表示,普陀将是未来海洋经济的巨大发展平台,希望广大乡贤在不断壮大自身事业的同时,造福回馈桑梓、反哺家乡,为普陀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发展再添一把柴、再续一把火。我们将虚心听取各位乡贤的意见建议,竭尽全力为乡贤提供机遇、提供政策、提供礼遇、提供环境、提供服务,与大家一道,努力书写更多普陀“春天的故事”,携手探索双循环经济新业态、强业态,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