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签约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4: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10月22日下午,普陀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签约会,集中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区委书记张立军出席签约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炜波主持,张海斌、杨海滨出席。

张立军说,今年以来,普陀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业发展,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中既有先进制造业项目、科技型项目,也有一批总部型企业在普陀落地,为普陀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积蓄了力量。普陀是一座面向世界的开放之城,是一座锐意进取的活力之城,是一座主客共享的美丽之城。近年来,普陀紧扣“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发展定位,推进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建设,相关产业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浓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张立军表示,项目签约只是起点,加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才是关键。我们将继续打好“放管服”系列组合拳,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思路,建设宽松灵活、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注重承诺兑现,打造“政策洼地”;建设成熟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创造“服务高地”;建设保障有力、规范有序的法制环境,营造“安全宝地”。切切实实让企业家朋友们“投资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安心、发展更有信心”。希望更多有眼光、有智慧、有情怀的企业家来普陀创新创业创富。

徐炜波表示,11个项目的集中签约必将给我区创新探索双循环经济模式注入新的活力,为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吹响产业奋进的集结号。我们会永葆初心,始终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与各位企业家一道,携手打造普陀经济发展的“模范生”“样板地”“示范区”,奋力书写普陀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高分答卷。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1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文旅融合、能源贸易、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为我区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促进普陀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建设“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意义。

签约会上,签约项目企业方代表还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及下步推进计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