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努力把时间追回来损失补回来
发布日期:2020-02-19 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2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走访普陀部分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在把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海斌参加检查。

image.png

在浙江炜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舟山金星水产有限公司,张立军通过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他对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投入复工复产,想方设法克服难题等做法表示肯定。张立军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员工有序到岗,做好员工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对厂房车间、宿舍食堂等认真进行消毒,并与有关部门和所属街道强化联动,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image.png

在百里滨海大道(普陀段)项目和东港至鲁家峙公路工程沈家门工区施工现场,已有部分工人头戴安全帽、口戴口罩,紧张有序地在施工。“有多少外地员工?”“到岗员工多少人?”“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还有什么困难问题?”张立军一边查看施工现场、员工宿舍等,一边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张立军指出,项目是普陀发展的生命线,要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在海中洲国际大酒店,张立军了解了酒店目前运营情况、员工返岗情况以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张立军指出,酒店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酒店消毒、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全面筑牢健康安全防线,并为下步全面营业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张立军在检查中强调,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企业和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要咬定目标,开足马力,确保预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