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元的虾峙国际疗养旅游度假岛项目落户普陀、助推招商引资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2-24 15: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2019年12月31日,舟山生之洋康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虾峙镇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区政府贺邵兵副区长到场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虾峙国际疗养旅游度假岛项目正式投资协议》,协议的签订拉开了我区与舟山生之洋康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帷幕。舟山生之洋康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规划、勘察、设计、建设、融投资、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优质高效服务的现代企业,是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开发普陀国际疗养旅游度假岛项目引入的企业。

据悉,普陀国际疗养旅游度假岛项目是一个集生物科研、高端康养、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旅游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人民币,选址为虾峙镇。项目的成功引进,依托普陀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化产业融合,为海岛康养旅游提供更大的机遇,对完善我区休闲疗养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将助推我区多维度旅游业态的发展。

 

b3e0f717951146ef6a6ba49c7ab20ac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