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辉在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 争先创优 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发布日期:2020-05-11 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5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晓辉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以实战状态确保实现二季度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海斌,副区长丁伟民、杨海滨、李莉、张勇出席会议。

潘晓辉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围绕“周监测、月评价、季对标”督考办法和“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在非常之时实行超常规之策,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潘晓辉强调,要吃透精神,迅速开展专班运作。7个工作专班及各相关部门,要将省市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做好向上对接交流工作,充分厘清省市两级省定评价体系的具体细则和操作办法,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争先创优;要以变应变,时时关注相关动态,及时调整相应工作做法;要落实落细,全面细化清单,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明晰我区各项工作的长板与短板,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要对各镇、街道、管委会及相关部门的具体责任、工作完成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明确;要协同联动,许多指标看似分散,实则“牵一发而动全身”,各地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力攻坚,为普陀在争先创优行动中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要奖优罚劣,通过建立激励和约谈机制,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

会上,投资、政策、工业、出口、消费、建筑业和房地产、农业等7个工作专班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