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副区长丁伟民一行走访实华南油
发布日期:2020-07-15 15: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7月5日上午,浙江舟山普陀区副区长丁伟民一行4人,走访考察实华南油船务有限公司。实华南油董事、总经理倪瑞明接待来访。

实华南油是去年由我区成功引入的总部经济类项目,公司主要经营危化品航运,拥有国内最大的危化品船队。

丁伟民一行表达了对企业进驻普陀区的欢迎和感激,与实华南油就相关的税收及支持性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指出,舟山(浙江)自贸区建设,重点将围绕油汽全产业链进行打造,给保税船供油、燃贸和海事服务等带来机遇,也为地方政府和实华南油这样企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对公司明确的运力投资发展计划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区政府将会纳入到“十四五”规划中,帮助行业做大做强。期盼实华南油能够在地方经济发展中体现出责任和担当,做所在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区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和支持企业解决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落实好各种支持性政策和相关待遇。

普陀区投资促进中心、港航管理局以及区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