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在调研舟渔片区提升改造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改造建设 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发布日期:2020-09-24 10: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队调研舟渔片区提升改造工作。他强调,舟渔片区是城西区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该片区改造建设,有力推动城西区块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副区长丁伟民参加调研。

张立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舟渔公司区块、中弄河整治现场等地,一路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了解低洼地积水、厂区污水排放、中弄河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立军听取了该片区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各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推进该片区提升改造的对策,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立军指出,舟渔片区提升改造既关乎城西区块开发建设,也关乎普陀未来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该片区提升改造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全力以赴加快整个片区改造提升步伐,确保干出气势、干出成效。

张立军强调,该片区提升改造涉及当前基础设施改造和片区系统改造两方面,要把两方面改造相结合,推进地上建筑物、地下管网、基础设施等联动改造。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采取应急排水措施,着力改善低洼地积水问题,有效保障道路通畅和群众出行安全。要按照整治标准,精心做好规划方案,从严从实从快做好控源截污等基础工作,确保中弄河整治到位。要迅速组建专项工作组,统筹抽调人员力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舟渔周边片区征迁改造工作,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张立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舟渔片区提升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