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昨在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27 1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在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精细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普陀医院,张立军检查了发热门诊、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张立军对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关心和感谢。他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救治“主战场”,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医务人员安全防护,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港一处集中隔离点,张立军仔细查看了视频监控、工作情况表,询问了人员配备、物资供给等情况。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管理,规范运行,确保隔离点管控到位。

在西大市场和舟山格林食品有限公司,张立军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全面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市场要管好“小门”,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张立军一行还来到展茅街道,检查渔农村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加强春节外来和返乡人员排查管控以及红白喜事等群众性聚集活动管控,并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张立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形成工作合力。企业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两手抓”确保“两战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张宏华、李莉参加检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