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在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时强调以务实高效服务助推幸福普陀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05 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昨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队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他强调,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及时掌握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所想,以务实高效的服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

在半升洞高端休闲街区项目施工现场,张立军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招商情况等,并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张立军指出,半升洞高端休闲街区是展示普陀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在建设过程中要找准定位、注重品质、彰显特色,加快推进速度,加大招商力度,不断提升整体环境,丰富街区业态,将半升洞高端休闲街区打造成一个精品工程,吸引更多人气、商气在这里集聚。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协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在舟山市普陀华兴水产有限公司,张立军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步发展思路等。在认真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立军指出,多年来,企业坚持聚焦主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强与大型企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扩大企业规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张立军还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了民生事务和商事登记、投资项目登记等业务功能区块以及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的运行情况。张立军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为民办事的平台,要树立“服务无止境”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数字赋能,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企业服务综合平台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企业诉求,推动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整合资源,提高工作积极性,以更大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