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至塘头滨海道路年底通车
发布日期:2021-10-29 1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26日下午,东港至塘头滨海道路工程项目现场,宽阔平整的滨海公路初显英姿,路面侧平石、两侧路灯栏杆等均已安装完毕,工人正进行道路两侧绿化种植和草坪铺设等工作。记者从东港集团了解到,东港至塘头滨海道路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已达90%。

“项目去年9月动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了约90%的工程量。下一步将抓紧完成彩色沥青浇筑、交通标示标牌安装、观景平台施工等,计划今年12月底竣工通车。”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东港至塘头滨海道路工程南起东港海莲路,北接“最美公路”螺塘线,在原有的茶壶甩山坡地上,新建一条全长1053米,宽15米的沿海通道,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道路沿线共设置了11个景观节点,包括观景平台、景观旱溪、沿海草花边坡、疏林草坪、花海彩林等景观节点,供市民游客游赏休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