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陀信息 > 专题专栏 > 统计数据 > 统计信息
普陀区统计局举办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02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和统计业务能力,从源头夯实统计数据质量,普陀统计局于2021年1月28日上午,在普陀区两新工委教培中心(原区委党校)举办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定报业务培训班。全区在库项目房地产企业统计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区局副局长董波传达上级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部署,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自觉抵制统计违法行为,如实上报统计数据;健全“一项目一档案”,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数出有据、真实可信。区局房地产统计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房地产统计制度的新修订内容,包括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报表内容的变化与具体指标的解释,并对联网直报过程中的常见差错及注意事项给予解答;区局劳资统计专业人员通过操作演示劳资统计台账等形式对劳资年定报填报工作进行专业化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技能,增进了统计报表填报人之间的业务交流,规范了联网直报平台报表报送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数据质量,为真实反映全区高质量发展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