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在全区作风建设暨实干争先动员大会上强调 迅速形成实干争先浓厚氛围 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发布日期:2021-02-22 14: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2月20日上午,全区作风建设暨实干争先动员大会举行。区委书记张立军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节奏,迅速形成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奋力开启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徐炜波主持。戴灵芝、张禾波、孙丹燕、何国忠等出席。

张立军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创城攻坚战、完成重点目标任务等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考场,以“接力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取得了作风建设新成效。

张立军就现阶段普陀干部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抓好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正视问题、保持定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与魄力直击作风痛点。践行宗旨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履职监管,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树立全局观和大局观,明确责任分工,畅通协作机制;抓好作风整顿,加强知识学习、加快思维理念更新,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张立军强调,要担当奉献、创新求变,以实干争先的作风开启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擦亮艰苦奋斗的实干底色,争做担当有为的实干先锋,保持专注发展的实干定力,激发争先进位的实干激情,凝聚积极奋进的实干力量,为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支撑和保障。

徐炜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发展,以发展的成效检验作风。要全面紧扣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对标“五个走在前列”和新时期“三区一基地”目标,突出抓好“三件大事”,全面实施“六个一百”工程,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迭代升级。要始终抓好作风建设,从严督促检查、倒逼作风转变,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0年度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专题片。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省级及以上先进荣誉获得情况;表彰了“幸福普陀”建设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20年度全区群众满意科室(窗口、站所)、2020年度全区综合考评一等奖单位和攻坚突破奖单位。

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各镇、街道、区属功能区管委会设分会场。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副县处级领导,区咨询委主要负责人;区政协秘书长;区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区属功能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党风政风监督员;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